新闻中心

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 多项创新成果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8 15:27: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近日,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在南京江宁紫金山科技城举行。围绕全球未来网络的发展应用,大会发布了一批未来网络领域的重大创新成果,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平台也正式启动开放合作。
 


 

      开幕式上,由紫金山实验室和北京邮电大学共同完成的“全球首个骨干网级可编程交换设备操作系统”首次对外发布。该系统通过开放网路架构、异构芯片兼容、多种应用场景的构建,可满足工业场景下差异性定制化的需求,已在长三角9个城市核心节点、PB级算力数据中心的大规模测试环境中得到应用实践,有效提升工业互联网的效能。
 

 

       此外,大会发布了全球首个5G网络数据采析与性能追踪系统等重大成果,多家单位共同启动了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开放合作,标志着这一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将正式对外提供试验服务。

 

 

       中国工程院院士、紫金山实验室主任 刘韵洁:进入到实体经济,怎么解决差异性、确定性、大连接这些问题,这是我们国家提出一个新的一个服务定制网络架构,这个是在全球还在处在超前领先的水平。

      (本文来源: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