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淀区人力社保政策宣讲会在园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9 13:33:3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2021年7月15日海淀区人力社保政策宣讲会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成功举办,活动由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和北京市精品游戏研发基地共同协办。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充分整合政府部门和专业机构的优势资源,提升服务的质量和精准度,特别邀请海淀区人力社保局走进园区,举行本次海淀区人力社保政策宣讲会,对园区企业人力社保相关问题进行全方位解惑答疑。
 


 

       为精准了解园区企业在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明晰企业发展需求,更加高效、有针对性的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园区积极配合人社局开展电话调查、现场调研以及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对包括园区企业在内的100多家海淀科技企业开展需求调研。

 

 

       结合前期调研结果,针对园区企业实际需求,本次宣讲会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人力社保政策宣讲和答疑活动。整合养老保险科、工伤保险科、职业能力建设科、社保中心、公服中心等多个部门,针对各项社会保险政策、社保经办等常见问题进行宣讲和答疑,具体涵盖了社保征缴、生育津贴、职工退休、工伤认定、工作居住证办理、职业技能培训补贴、企业年金等多项内容。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配合海淀人社局“上下联动、左右联通”的工作机制,增强同各政府部门的合作协同力度,切实为园区企业提供便利,服务园区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