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祝贺国脉信安正式入驻园区,IPv6单栈应用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05-20 14:05:3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热烈庆祝

国脉信安北京总部

正式乔迁入驻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

C1座16层

开启国脉信安新征程
 

 

       北京国脉信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致力于核心密码技术的应用与创新,为数字政府、社会服务、企业数字化等领域提供安全合规的电子印章、电子合同、电子证照、电子公证等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

 

 

       董事长袁峰在乔迁致辞中表示:“国脉信安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以‘恒、新、气’的精神和士气,在更高的起点上收获更高的目标。”

 

       国脉信安拥有全国数字政府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构建了全国政务服务电子印章国家顶层设计。

 


 

        公司拥有一支平均年龄只有31岁,年轻化、高水准的产研及经营团队,核心技术团队由国内优秀密码专家、安全专家组成,以“优化密码算法+创新密码应用+重构安全构架”为能力引擎,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服务器密码机、签名验签服务器、云密码服务管理平台、移动密码模块、身份认证系统、电子签章系统等产品,为数字化应用提供全方位的密码应用安全支撑。

 

       国脉信安的入驻,也为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持续推动IPv6产业链协同创新注入新力量。园区与国脉信安展开了IPv6创新合作,园区IPv6单栈网络将全面支持国脉信安数字产业化创新应用,为其提供IPv6单栈网络实验场地和网络环境、IPv6单栈网络运维服务、IPv6单栈网络改造服务、网络安全评估服务和技术咨询等多项服务。

 

       集聚IPv6产业要素,培育促进IPv6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良好生态,一直是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的不懈追求,也期待更多像国脉信安一样的优质企业“落户”园区,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

 

       下面随我们一起走进国脉信安2000平方米的园区新家,感受那里简洁舒适、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