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入驻,助力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0:0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拓宽融资渠道,助力银企合作

热烈庆祝

中国工商银行中关村北清路支行

盛大开业!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

产业生态进一步完善!


 

       2022年6月28日,工行中关村北清路支行正式入驻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加便企、利企、惠企的银行网点服务,促使政银企合作更加紧密,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支行行长潘端升主持开业仪式,并参观了网点环境,与各部室负责人探讨网点后续发展,期待为园区内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和入园企业及周边居民提供资金管理、投资理财、贸易结算等全方位、多元化、全流程的优质金融服务。
 

 

       工行中关村北清路支行推进金融创新政策落地,聚焦科技创新、服务业开放、数字经济三大特征,打造更加全面、优质、专业的“一站式外汇金融服务”、“一站式普惠金融服务”、“一站式私人银行尊享服务”和“一站式国际化金融服务”平台,力争向园区内客户提供多维度、全体系、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从结算、融资、跨境业务等方面为产业落地提供金融支持,助力园区下一代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点设有自助服务区、现金及非现金服务区、理财业务区等区域,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安全、科技化的服务体验。简洁宽敞的客户等候区、高端大气的贵宾休息区、贴心安全的业务办理区……客户将享受一如既往的有温度服务和更佳科技高效的办理体验。

 




 

     开业当天,在绵绵细雨中也迎来了网点的首批客户,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首批客户的点赞。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是由清华大学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建设,北京市政府正式批准授牌,海淀区政府大力扶持的中关村科学城重点项目。2020年8月28日正式开园,是我国首个专注于IPv6产业发展的科技园区。

 

       园区以IPv6为核心,围绕下一代互联网与网络空间安全两大产业功能定位,构建了的清晰而精准的IPv6产业“六平台”服务体系:IPv6技术转化平台、网络安全创新平台、双创教育孵化平台、产业资源交流平台、国际项目合作平台以及金融服务平台。随着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顺利入驻 ,园区的金融服务将日臻完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