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度中关村创业服务机构开展双创活动相关情况征集

发布时间:2018-10-19 21:10:5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导航

  为进一步推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优化中关村示范区创业服务体系,鼓励各机构在中关村示范区范围内举办具有全国、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论坛及展览等活动,依据《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化创业服务促进人才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中科园发〔2017〕14号)(以下简称:办法)第八条,现征集本年度各机构组织大型活动的相关情况。

  一、支持对象  

  活动主办方或承办方为中关村创新型孵化器等经中关村管委会纳入创业服务支持体系的机构。

  二、支持条件

  2018年1月至10月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论坛及展览等活动(2018年1月至8月已申报的活动不再重复申报),事先向中关村管委会提交过举办活动的报告,现场参与人员达到500人次以上,展览或大赛类有100家以上创业项目或企业参加;邀请嘉宾不少于10人,主要包括: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的企业家、投资机构合伙人、专家学者等;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2家以上主流媒体及其网络版报道,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10家以上门户网站及其公众号转载;对于全球性的活动,在不少于3个国家或地区(含港澳台)设立分会场,境外创业项目、企业或机构参加活动数量不少于50家。

  三、支持内容

  根据活动组织机构在场地费、搭建费、设备租赁费等方面实际投入的50%,给予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支持。
 
原文链接:http://zgcgw.beijing.gov.cn/zgc/zwgk/tzgg/169853/index.htm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