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交会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在园区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5-31 10:49:5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图片新闻

       近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在中关村壹号-赛尔科技园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国际化人工智能领域高端论坛,是2019京交会“一主多辅”布局下的海淀分会场,有来自国内外的百余位AI领域院士、专家、知名企业领袖齐聚,共同探讨世界人工智能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和新服务。赛尔科技园作为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园区,致力于加速产业化进程,推动我国科技的创新与发展。此次成为本届人工智能论坛的举办地,在会议场地、网络技术、科技服务等多方面给予大会全力支持,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助力人工智能产业的合作交流。


 

 

       本次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主题为“智享融合、智创未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会上由中国科学院鄂维南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Yiannis Demiris院士做主旨发言,京东、阿里云、奇安信、旷视、商汤、滴滴、汉王、云知声、创新工场、深瞐科技、康力优蓝、Gauzy、中科虹霸、格灵深瞳、捷通华声、DataVisor、小马智行、极链科技、比特大陆等知名企业近百位行业大咖从不同角度进行专题演讲,就AI技术演变趋势及产业发展、商业变革等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与讨论。
 

 

       除演讲及交流环节外,论坛还发布了50项中关村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展示了中关村人工智能领域相关企业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并由中关村管委会有关领导对《中关村工业智脑行动计划》进行宣讲,同时发布解读《2018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评估白皮书》。赛尔科技园作为此次人工智能论坛的主场所在,有幸助力与见证了这一场AI领域的国际盛会。


 

       赛尔科技园是于2011年,经北京市发改委批准,以“服务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带动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为使命,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重点建设的“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项目。赛尔科技园围绕下一代互联网与网络空间安全两大产业,协同下一代互联网产业链各方资源,打造集技术研发、网安创新、双创教育、国际交流、资源共享、金融支持为一体的六大产业服务平台,逐步形成具有IPv6产业特色的科技园服务模式,为园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专业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