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 全球IPv6支持度白皮书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14 14:56:3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图片新闻


       近年来,全球IPv6用户普及度一直在快速提升。据Google统计,8月1日,全球IPv6用户访问比例达到33.42%,突破新高。随着新基建风口来临,IPv6作、为新基建的基础之基础,将与5G、云、数据中心等新兴网络技术不断的融合创新,发挥更多新的作用。

 


 
       物联网、5G、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新兴产业正在加速 IPv4 地址的消耗,IPv4 地址池的耗尽可能会成为互联网可持续发展的绊脚石之一。相比之下,IPv6(互联网协议第六版) 凭借地址资源丰富、安全可靠、灵活扩展等优势成为解决当今互联网发展瓶颈的有效手段,同时受到业界及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IPv6的大规模商用部署已在全世界范围内快速展开,近几年来全球IPv6部署呈现了突飞猛进的态势。
 

       《2020 全球IPv6支持度白皮书》对全球用户数、网络及域名系统、国际运营商、网站、云服务、网络设备等方面的IPv6 部署数据分别进行了统计,并对未来 IPv6 发展的趋势做了客观的分析。


点击直接下载全文:全球IPv6支持白皮书.pdf

全球IPv6支持白皮书.pdf (2.57 MB)


(本文来源:全球IPv6测试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