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关村壹号灯光秀 唱响“中国,我爱你“

发布时间:2018-11-26 11:19:3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国庆节期间,北京最大的楼宇灯光秀——中关村壹号楼宇灯光秀震撼开启,以炫彩光影,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
 

 
       9月30日-10月7日每晚19点到24点,中关村壹号每隔5分钟点亮一次。美轮美奂的画面、大气磅礴的媒体形式、创意新颖的动画艺术,不仅成为了海淀又一道迷人的城市夜色,更营造了国庆期间的喜庆气氛。灯光秀分为三个精彩篇章:“祖国之光”篇章表达新中国成立69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大国荣耀感以及人民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改革之光”篇章展现了中关村从电子一条街到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光辉历程;“新时代之光”篇章则传递中关村科学城科技创新和文化融合的蓬勃气象。
 

 
      作为北京市重点项目、中关村科学城窗口、海淀北部新地标,中关村壹号采用国际最新的光媒体建筑设计理念,建筑外观作为夜景照明的同时也是视觉表现的主体。整个光媒体设计理念以科技、典雅为特点,以智慧、生态、活力为目标,建筑群作为绚丽多彩、生动形象的展现载体,体现了项目的科技感,更增加了中关村科学城的文化内涵。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