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报告》正式发布(附全文下载)

发布时间:2020-08-17 14:14:2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2020年8月11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编写的《2019年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报告》正式发布。

 

       报告内容涵盖我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分析、网络安全监测数据分析、网络安全事件案例详解、网络安全政策和技术动态等多个方面。其中,报告对计算机恶意程序传播和活动、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传播和活动、网站安全监测、DDoS攻击监测、安全漏洞预警与处置、网络安全事件接收与处理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2019年的典型网络安全事件进行专题介绍。此外,报告对国内网络安全组织发展情况和CNCERT举办的国内外重要活动等进行了总结。最后,报告对2020年网络安全热点问题进行预测。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xIvBIkFVBPUPXfg_KHI-g
                        提取码:qmf1

       (本文内容转载自“网信中国”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