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赛尔网络携四项IPv6前沿技术亮相中关村论坛国际前沿科技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0-21 15:40:1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10月16-18日,2019年中关村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市委书记蔡奇宣读了国家主席习近平贺信并致辞,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等领导出席。

 

       习近平在贺信中强调“中关村正努力打造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和创新高地,举办中关村论坛,共议前沿科技和未来发展趋势,共商全球创新规则和创新治理,促进各国共享全球创新思想和发展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携国内外专家参观展览

 

       本次2019中关村论坛以“前沿科技与未来产业”为主题,首次采取“会议+展览+发布”的新架构“1+18+1+1”,即1场开幕式暨全体会议、18场平行论坛、1场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成果展、1场重大成果发布会。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下一代互联网领域的领跑者,受邀参加了本次2019国际前沿科技成果展,展示了两项IPv6前沿技术及两项最新成果,分别是:“SAVI真实源地址验证”、“IVI无状态IPv4/IPv6翻译技术”、“IPv6超算互联网”以及“CARSI@CERNET”。

 

       SAVI真实源地址验证,可有效防止恶意用户伪造IP地址进行网络访问,加强网络安全。IVI 无状态IPv4/IPv6翻译技术,可实现IPv4网络和IPv6网络互连互通。IPv6超算互联网可为各类超算中心及有超算资源访问需求的教育科研机构,提供高性能的IPv6网络服务,搭建高速专用数据传输通道,解决远程高速数据交换的需求,同时为重点高校定制超算混合云服务平台。CARSI是服务于我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一项跨域认证授权服务,由北京大学发起。该服务支持成员单位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联网方式、以本人的校园网身份访问已共享应用系统资源(SP,Service Provider),突破某些资源只有特定IP地址可访问的限制。

 

赛尔网络在展会上展示

 

赛尔网络参加发布活动

 

       赛尔网络还展示了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以下简称“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的网络方案。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作为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中关村科学城重点建设项目,致力于服务国家IPv6发展战略,推动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园区已实现IPv4/IPv6双栈部署,100G高速环状冗余网络接入,全功能特色配套,致力于打造集智慧、生态、人文于一体的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园区,助力产业发展。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

 

       此次2019中关村论坛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以色列、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共同讨论全球科技未来趋势和新兴产业发展先机。

 

       同期举办的国际前沿科技成果展,展期4天,展览展示面积约6000平方米,通过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新材料与新能源和前沿科技体验区五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国内外116家单位的167项科技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