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谋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4:2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近日,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北京分公司用户座谈会在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围绕“二十载谋发展艰苦创业、新时代迎巨变惟有创新”的主题展开。公司副总经理陈志文及总经理助理吴焕乐参加了本次会议,和与会的北京地区各高校节点专家、网络中心主任、负责信息化建设的老师,共同回顾了过去二十年来赛尔与高校间的良好合作,并一起展望未来携手奋进的新征程。

 

 

       座谈会上,陈志文、吴焕乐分别从公司二十年的成绩、教育网业务发展情况以及赛尔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向用户作了详细介绍。全体高校用户代表对赛尔网络二十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赛尔多年来提供的优质服务做出了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也对赛尔公司提出了更多的希望,包括丰富与高校合作的产品,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加大新业务和产品的宣传力度,灵活调整资费政策等。

 

 

       会上,北京大学张蓓老师强调了教育网国际带宽的重要性及特殊性,深刻分析了赛尔在推进IPv6规模部署战略全局中的不可或缺性。张蓓老师强调,教育网出口作为国内外网络互联互通的重要支撑,为国内外高校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申请等提供了重要保障。
 

 

       北京邮电大学张闯老师也对赛尔的服务做出了高度评价,表扬了赛尔二十年来秉承“网络服务教育,创新开拓未来”的理念,对中国教育和科研做出了重大贡献,推进了我国高速网络的搭建,维护了教育网络的运行。

 

 

       在认真听取了用户的意见建议后,总经理助理吴焕乐代表赛尔网络对各高校用户给予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以及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给予的宝贵意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赛尔网络将会不断改进、完善服务和相关工作,同时真诚邀请各高校用户能与赛尔网络携手,同发展、共进步、奋进新征程。

 


 

       会议期间,公司副总经理陈志文、总经理助理吴焕乐和高校用户代表一起切开庆祝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年的生日蛋糕,并写下对赛尔网络未来发展的期望和祝福。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认真听取了园区的规划、建设以及发展情况。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作为赛尔网络第四大业务——产业服务的载体,是北京市政府批准、海淀区政府大力扶持的中关村科学城重点项目,园区以“带动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国家网络安全战略”为使命,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和CERNET2的科研技术实力及应用示范效应,高水平、大规模、深层次地推动IPv6产业集聚,打造国家IPv6高端人才聚集区、体制机制创新前沿阵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策源地。

 

       作为我国第一个专注IPv6科技创新和产业生态发展的科技园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打造了“一核心、两产业、六平台”的产业服务体系,助力我国下一代互联网核心技术突破,加快IPv6科技成果转化,集聚产业资源,构建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