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淀区委统战部领导莅临园区考察数字文化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0:4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日前,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龙虎、区工商联副主席李海龙、区委统战部新阶层科科长孟庆文、区宣传部曹劲松一行莅临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楼的中关村科学城数字文化产业园进行参观调研。

 

 

       在与中关村科学城数字文化产业园入驻企业的座谈会上,海淀区宣传部曹劲松就北京市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北京锐天数字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波对园区入驻企业进行了详细说明。

 

 

       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从统战和民营经济的角度着重了解了园区企业情况,以及政策支持和运营情况。并且提出统战部将与园区运营方加强对接,通过高质量、平台化、多业态、前瞻性的思路,大力支持精品游戏研发,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后,刘珍部长一行走访了北京骏加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蓝亚盒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业务模式、人员组成、游戏样本、入驻时间和发展规划等内容。刘珍部长指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统战部将联合政府多方资源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平稳较快发展。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作为中关村科学城数字文化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市游戏出版“一都五中心建设”重点项目,是海淀区数字文化发展的核心园区,享受市级游戏版号审批绿色通道政策及区级数字文化产业扶持政策。

 

       园区实现IPv4与IPv6双栈网络部署,直连CERNET主干网,可高速共享教育网和公网的优质资源,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园区配套有IPv6核心数据机房、IPv6创新示范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等基础设施,助力企业的集聚发展,形成完整的数字文化产业生态体系,为北京建设“国际网络游戏之都”贡献力量。

 

       (本文部分内容转载自“北京市精品游戏研发基地”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