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色经典 信仰力量” 西北旺镇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活动在园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2 14:50:3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4月21日下午

西北旺镇“红色经典 信仰力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阅百年辉煌 谱科创新篇”诵读活动

在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

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海淀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柳阑,西北旺地区党建协调委员会部分单位负责人,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镇域内党员群众约300人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赵小云为活动致词。她指出,不忘本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发展。红色经典诗篇,歌颂和记录了党领导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这些经典是我们民族文化的瑰宝。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红色经典传承下去,让红色文化发扬光大。希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阅读红色经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深厚的积淀、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智慧、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的最美西北旺凝聚起强大精神合力,共同谱写科学城北区发展的新辉煌!
 



活动现场图

 

       本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通过红色经典诵读传播红色文化、颂扬红色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在全镇掀起全民爱党爱国红色阅读热潮。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也开展了学习红色文化、颂扬红色精神的活动,邀请园区企业一起,通过“唱红歌·颂百年”的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园区小伙伴正抓紧排练歌曲,通过唱支歌儿给党听,表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心声,活动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园区企业排练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