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IPv6孵化器启动建设,培育IPv6产业生态优质资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4:44:0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发现、引入、培育、集聚……推动IPv6原始和引领性创新成果产业化,培育IPv6创新产业生态优质资源,2022年4月,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IPv6孵化器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IPv6孵化器位于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C2楼,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是园区推动IPv6技术创新及产业化,推进IPv6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应用,聚焦IPv6产业生态培育的又一战略布局。

 

有专注——深耕IPv6产业细分领域

 

       IPv6孵化器的运营模式为“空间租赁+科技服务+互动体验+创投基金”,以“推动IPv6原始和引领性创新成果产业化”为目标,专注IPv6细分领域,推动IPv6核心技术研发,为互联网体系结构研究和IPv6+技术应用提供产业化支撑。

 

有超前——布局IPv6单栈网络环境

 

       IPv6孵化器为进驻企业提供IPv6单栈网络环境,以及IPv6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同时,开展基于IPv6的网络新技术、新应用的试验验证和应用示范等增值服务,为产业小微初创企业打造高性能网络试验环境及技术保障的坚实后盾。

 

有空间——打造舒适多样的办公生态

 

       IPv6孵化器根据小微企业办公需求,划分为联合办公区和商务办公区,联合办公区配有23间大中商务间、18个开放工位以及7间共享会议室;商务办公区配有25间大中小商务间、2间综合办公区以及6间共享会议室。同时提供接待前台、休闲洽谈区、文印室、茶水间、电话厅等多功能办公区域,满足个性化办公需求,打造灵活舒适的办公环境。

 

有跨界——培育IPv6行业融合应用

 

       孵化器将全力推动下一代互联网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助推网络安全、大数据、物联网、智慧交通等IPv6+融合应用的前沿领域初创企业发展。

 

       同时,还将通过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等活动,激发创新动力,深挖需求场景,繁荣产业生态,对优秀IPv6创新项目进行孵化,助力各领域优质项目成熟落地,推动成果转化,形成IPv6+融合应用的“跨界”生态。

 

       孵化器还将为入孵企业提供包括注册登记、项目申报、专利、法律、财务、培训、融资对接等一站式专业服务,聚平台之力,为企业节约成本。

 

有服务——开展全方位产业服务

 

       入孵企业还可共享园区IPv6核心数据中心、IPv6国际会议中心等特色配套设施,以及IPv6技术人才培训、IPv6产业交流活动等产业资源,获得来自政策、市场、产业、资本等多方助力。

 

 

       目前,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IPv6孵化器已启动招募,孵化器将发挥自身优势,加速IPv6产业链小微初创企业集聚,打造IPv6产业孵化创新示范。

 

       期待见证更多IPv6产业创新生态新力量的诞生,也诚邀您的加入,共享发展机遇!

 

       咨询电话:李经理 010-6260345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