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园区获十二部委认定,入选“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

发布时间:2022-01-21 15:51:4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公安部等十二部委共同组织开展的“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名单发文公示。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牵头,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IPv6下一代互联网体系结构技术创新、规模应用与产业发展”项目上榜,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作为承担该项目中产业发展工作的创新园区,正式获得十二部委联合认定。

 

       作为国内首个,也是当前唯一的专注于IPv6产业发展的科技园区,清华大学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以关键技术推动应用创新的先发优势,深入推进IPv6单栈试点的前瞻布局,已初步建设完成IPv6创新产业生态的特色示范环境及服务体系。

 

       面向十四五新的发展阶段,园区将进一步推动IPv6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生态培育发展,发挥试点示范效应,为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名单的公示


 

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综合试点城市名单

 

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项目名单

(内容来源:中国网信网,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公示原文

上一篇 下一篇